飘啊飘
飘啊飘

万物皆流

墙内的一切让我感到痛苦

最近精神生活被狠狠凌迟。

本20岁出头小女孩天天因为工作都在和30岁边缘的人类打交道,当然不存在说什么年龄歧视,但是每每在这个过程中没有被视作“好像人还不错可以交个朋友的猎头”而是被视作“这个女的有点意思,能不能撩撩看”都让我犯呕。

感谢一切有分寸感的人类,当然我的分寸感都是被建立在了他者之上。上帝,快让我学会分寸感三个字怎么写吧。我每每都在忌恨自己的聒噪多舌,但是又真的做不到沉默寡言。沉默寡言是美德。我憎恶自己。

已经完完全全想要卸载微博了,精神世界的被掌控感,生活环境的恶化让我变成一个神经病,疯子,我每天都在想发脾气,我感觉我一个正常的人形在这里扭曲,在这里变得曲折,想逃,想逃离这一切。到底哪里才是真正的精神伊甸园。

可是残酷的是就算是逃离也是有名额的,这是一场生存站的厮杀,只有胜利者才配走出斗兽场,但偏偏上战场之前的配置都是随机的。或许上天给我们这类拿不到什么有用礼包最大的礼物是让我们提前进入了斗兽场,认知到我们处在一个多么危机四伏的世界里,可惜。可惜。这样的时间一而再再而三被我浪费。

我好愤怒,我愤怒我生活中的一切,我厌恶工作,厌恶人类,厌恶自己,厌恶无能为力的一切,迁怒于我自己可能做到的事情。我率先在精神上举起了白旗,我击垮我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