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啊飘
飘啊飘

万物皆流

规律生活的起步

真的很可恶,我本来打算十点就准时闭眼睛的,但是不知道怎么就到了这个时刻了。

吃完了药➕做了一些打算留到明天早上再做的事,舍友还没有用完厕所。

现在这样想来,第一天搬进来打算十二点洗澡怕吵到他们的我真的很可爱。

太好了,当我敲下这行字的时候,听到了厕所开门的声音。为了避免发生尴尬情况,我打算23:50再去冲凉。

写日记习惯是好早之前就决定捡起的,但是一直拖拖拖,我真的是拖延症本症患者。直到今天等待时期,实在太无事可做才终于决定开始。

其实我以前的写日记习惯不是这样的。我喜欢用很多个日记本,分别写下我的生活、我的梦想、我的账单和计划,其实也还是打算继续这样做啦。但是不是今天,今天实在太晚了。

抱着「管他呢,发在这上面可能还能得到小小的虚拟货币」的功利主义念头,再次打开了这个久违的网站。真是诱人的奖励机制啊。

最近我每天的梦想都是6:30起床,但没一天成功了的,我经常会拖到7:20再爬起来。

今早也不过是7:15分,不过好在昨晚就已经洗好头和澡,不用再急急忙忙,匆匆赶赶的。

该去洗澡啦,附上傍晚的夕阳,好美丽的云彩,像在引人前往异世界,特别梦幻的颜色。

剩下的今日故事,希望明早能够有空写完。(我的罗里吧嗦没有价值的流水账日志hahhhhh


啊 可恶 我的美丽夕阳图片插入失败 无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