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幾天經常夢見陌生人升任大官 而且對我相當友善 不過一種陌生感讓我感到不適應 希望彌陀 觀音 釋迦幫忙 超渡冤親債主往生極樂

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
·
·
IPFS
·

我這幾天經常夢見陌生人升任大官 而且對我相當友善 不過一種陌生感讓我感到不適應 希望彌陀 觀音 釋迦幫忙 超渡冤親債主往生極樂 我有迴向給我的冤親債主 彌補我的過失 並助其臨命終時往生極樂 我基本上仍然是良善的



大家學學阿彌陀佛:


善護身業 不失律儀

善護口業 不譏他過

善護意業 清淨無染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