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
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

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BY寶相佛 捐款帳號 SWIFT CODE: BKTWTWTP019 台灣銀行 BANK OF TAIWAN 004 帳號 019-002-00520-9

我以前創立寶藏較時的照片 正藏本聖 永太超

我以前創立寶藏較時的照片 正藏本聖 永太超

寶藏教現在已經解散清算完畢 我不想當教主了 自創門派真的很困難 沒有能幹的徒弟跟同參道友異常困難 放棄~!!! >_<

我收過雅典娜跟埃及克里奧 佩特拉當徒弟 但是它們很快就退出了 根本招不到能幹的徒弟~!!! >_<

請參照臉書 推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