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
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

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BY寶相佛 捐款帳號 SWIFT CODE: BKTWTWTP019 台灣銀行 BANK OF TAIWAN 004 帳號 019-002-00520-9

蕭平實誹謗西藏雙身法 他攻擊西藏密宗 還說男女雙身法是邪淫

蕭平實誹謗西藏雙身法 他攻擊西藏密宗 還說男女雙身法是邪淫

關於這個問題 涉及到謗僧 謗法 所以我請教釋迦牟尼佛關於男女雙身法 釋迦佛開示:法門的一種 好壞自行負責

這麼看來蕭平實謗僧 謗法是真的


觀音菩薩陪伴我數十年 我剛進海關沒多久時 觀音菩薩曾經在心中對我說:你的肺都黑了 不要再抽菸了

不過 菸 我照抽不誤 不想戒菸


前幾個月觀音跟我說 他本來很想教我雙身法 但是看我對戒律那麼重視及我對淫慾的態度 他就打消想教我雙身法的念頭


結論:我不想修雙身法 理由很多 等成佛後再研究這個問題


出家人不打誑語 在家人亦不打誑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