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人
閒人

閒人一個,發夢有朝一日可以不為金錢及生活煩惱,每天過著休閒自在的生活 !

對不起,林鄭

對於特首林鄭不批准官員及公務員戴口罩,我真係要同特首講句對不起。

我一直都低估左妳既能力,妳限制官員及公務員用口罩,一般市民唔會覺得妳有心去處理問題,反而給市民無良僱主,低估疫情,隨處播毒的印象。

現時已經有未曾離港市場確診,這個內部政策間接/直接幫助社區爆發。

曾經有調查顯示,公務員對妳的支持度較一般市民高,我相信妳已經成功把有限的支持度都抹走了。公務員工會聯合會總幹事梁籌庭表示,有公僕不滿林鄭月娥籲官員和公務員盡量減少不必要地使用口罩,預留口罩給醫護人員,形容他們的反應很大。

此外,妳限制公務員用口罩,很多市民都感受不到妳為了醫護預留裝備的初心,澳門特首係繼續尋求購買更多口罩,妳就因為買唔到發悔氣。

其實,可能係香港人級數太低,未能感受到妳的勇氣和承擔,更不能明白妳對抗疫的高瞻遠矚,現時國內疫情嚴重,我相信國家,特別是武漢需要妳。

對不起,香港人真係不配有妳這位年年考第一的特首,請妳到武漢為國效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