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存厚
李存厚

回到三国002

期末考试就要来了。自习课上,老师恰好不在。同学们在座位上各自说话。
 “放假后你们打算干嘛呀?”慧怡转过身来,说着闲话,手中翻着一本《中学生化学习题》。
 “去我外公家玩。我外公家在乡下,有一口很大的池塘,里面有很多很多的鱼。我要去那里钓大鱼。”沈杰充满着期待,一边放下了手中的《语文》课本。
 “诶,你们去过七星湖没有?那里的风景很美的。”杨龙宝说道。
 “好巧啊,我哥他们放假就是去七星湖。”慧怡说道。“那边不仅有水,而且有山,是个玩耍的好地方。”
 

“真的吗?”沈杰暗暗记住了慧怡的话,


 

期货考试结束之后,沈杰、贺超、丁明受老师之托,要到学校来为老师登记分数。其实也没多大点事,不过一会儿便做完了。几个同学走出了老师家,在楼下百无聊赖。不知所措。

“大家现在想去哪里玩?”贺超问大家,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