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生茂豫
桐生茂豫

我是桐生茂豫,[圖文故事手藝人] , 插畫家, 玩石客 IG: @tongsheng_design

故事接龍遊戲第八集:過往

她哭着说
“离婚吧,反正都快一年没见了。应该不会太伤的”
他挂了。
十分钟后,
简讯里他说
”我辞职了。
先别跟女儿说,给她惊喜“
他老婆惊吓了,隔壁老王马上从她身上下来。
——————
1.@捲氏俗女——老王
老王慢慢走回家。她去年先是送走父母、接著是伴侶,隔壁的她是瘟疫之年唯一的美好,現在也得說再見。
——————
2.@旅程——老王都是有錢人
老王孑然一身孤單到現今想想也七年了,隔壁的妹子怕是無法續前緣,想到這也惆悵,至少父母與伴侶留下的巨額保險金……
——————
3.@張篤——毒藥
原來有錢也不一定快樂,老王心裡有些後悔,便把送走父母、伴侶時用的慢性毒藥拿出來,猶豫著是不是該加進午餐裡。
——————
4.@射手媽咪婷婷——交換條件
說時遲那時快,家裡的電鈴竟然響了!眼前的男子說:「妳們的事情我知道了,我們來交換條件如何?」
——————
5.@塔拉拉——選擇
先生緊握著手裡的毒藥,躲在暗處,望著眼前交纏的兩人,想起當初與老王的話:「不動聲色,毒藥給我。」暗暗想著:「我應該選擇誰?」
——————
6.@亜希——毀約
正當他沉浸在自己的思緒時,突然聽到警車的聲音。「可惡!老王居然不遵守我們的交易!」一氣之下打開房門。
——————
7.@閱讀筆耕——警方
話說警方這跟監佈線,長達半年之久。原來是保險公司舉報,懷疑老王身邊親人的死因不單純,怕是詐領保險金?
——————
8. @桐生茂豫——過往
甚至警方懷疑老王根本也不是本名,十年前,當他的第一任老婆在princess cruises墜海的意外發生開始,他之後所交往的女人便一個個的消失了。
——————

1. @捲氏俗女 👌老王

2. @旅程 👌老王都是有錢人

3. @張篤 👌毒藥

4. @射手媽咪婷婷 👌交換條件

5. @塔拉拉 👌選擇

6. @亜希 👌毀約

7. @閱讀筆耕 👌東窗事發?

8. @桐生茂豫 👌過往

9. @IrisChen

10. @花笑儂

11. @志工爺爺

12. @Daisy

13. @路詩

14. @宣宣

15. @JinlyWon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