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影
木影

長期處於追夢或做夢狀態。 寫作和畫畫都是我的逐夢場,只是走得挺慢的,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藍色璛球花

雖然外國的繡球不會圓一些......

九月,璛球花早凋謝了,我卻還在眷戀那一團一團的藍,還在眷戀那年夏天,我在意大利街頭看見的,那一團一團的藍與粉。

外國的繡球不見得會圓一些,可是能自在地飛,自由地逛,繡球會更可愛一些。

=========

一直很想畫自己的塗鴉本。可以每次都嫌畫得太醜而放棄。

這次又畫一本新的,以我很少畫的花作主題。不過練過才畫進去的還算塗鴉本嗎?哈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