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dance
blockdance

block

权力48法则7

法则24扮演完美的朝臣

4 绝对不要自以为你的行为和判断的标准是放之四海皆准的。不能适应其他的文化不仅会使你处于愚昧无知的状态,而且还会使你身处劣势。

5 你对人所作的冷嘲热讽,都会招惹人们的不满甚至恼怒。对别 人的成就表现出适度的赞美,反而会吸引别人注意到你的成就。

6 你必须自己成为镜子,训练以别人的眼光来审视自己。

7 在宫廷里,诚实是傻瓜的游戏。千万不要自以为是地相信主子 有兴趣聆听你对他的批评,不管你的批评多么中肯。

8 你的主子不是宇宙的中心,但是他仍然希望万事万物都围绕着他打转。当有人批评他,他看到的是在批评他的人,而不是批评本身。

9 宫廷是怨恨、 恐惧和强烈的嫉妒混杂在一走慢慢煎熬的地方。因此你必须安抚每一个人,免得他们有一天会伤害你。


法则25重新塑造你的形象

1 你要懂得:现实世界为每人都准备好了角色,并且用现实力量把你限制在那个角色中。一旦你欣然接受为你准备好的角色,那么你的命运将就此注定,你所拥有的权力也会局限于你所选择或者被迫接受的角色。

2 与此同时,你要知道:一个演员可以扮演多种角色,拥有享受千变万化的权力。如果这超出了你的能力或者现实不允许你如此,那就重塑一个新形象,塑造一个免受现实限制、安排、注定的身份。

3 自我创造的第一步是自我意识,意识到你是个演员,并且能够 控制自己的外表和情绪。

4 自我创造的第二步就是使用“乔治桑”战略,创造一个既引人注目又令人难忘的性格、身份,而且这个性格能使你在舞台上大放异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