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hanyeshan
yeshanyeshan

很多東西如果只是單純記錄在腦海中,會隨著時間久了,記憶會慢慢的被抹去,趁自己還記得的時候,想用文字為自己多留下些什麼。

討論}你微笑時很美 觀後心得

(编辑过)
雖然劇裡面的遊戲我沒玩過,不過看著看著內心也跟著熱血沸騰起來,讓我想起了S2⋯

想起大學的時候,同學在旁邊玩英雄聯盟,我便請他教我玩,雖然自己的技術稱不上多好,但是至少在隊友們的幫忙下,總算也讓自己撐過新手時期了。(佩服當時陪著我一起打的同學們,他們讓我一個新手帶著安妮的小熊在下路擔任AD位置,他們心臟真夠大顆😂)

記得那時候的電競比賽還沒列入運動競技,臺灣也不怎麼多電競隊伍,等到我們注意到的時候,有一支臺灣隊伍就這樣打到了世界賽,最終還拿到了世界冠軍獎盃,當時真的熱血沸騰呢!


看這部戲讓我想起那支隊伍的原因,最主要也是因為他們擁有一名女性選手。

戲裡面的走向實在太夢幻了,真是讓我充滿濃濃少女心🤣我想男生應該是對這部無感,畢竟整個主軸是以電競少女為主。

這部讓我忍不住一直重複看重複看,就這樣看了五六遍了😂。

不說了,我來看第七遍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