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
沉默

吵架後的攤開?

收起我的彆扭,整理我的情緒,我們這個小夫妻家庭還有好多考驗在前面等著

比起悶不做聲的他

我討厭這樣停滯不前的進展

必需採取任何行動來打破現狀

第三天的早上

我訂了一晚的住宿

一個距離我家大約18公里外的地方

下午三點半

我準時check in

考慮了一下還是通知他一聲

抱著‘’也許在不同的環境有不同的心情‘’的想法

我問了 你要來住一晚嗎

於是 他來了

我們一起安靜的吃了晚餐

還去了超市逛逛

那晚上 他和我說了他最近工作上的壓力

兩個大project的到來和與deadline賽跑的故事

我安靜了

他的壓力讓他沒有餘力去顧及太多

每個工作天的晚上都是響徹雲霄的打呼聲

好吧 收起我的彆扭 整理我的情緒

我們這個小夫妻家庭還有好多考驗在前面等著

我認真的問了我的內心

接下來要怎麼辦呢

。。。我還要愛這個人

為他洗手做羹湯

+++++++++++++++++++++++++++++++++++++++++

曾經的十指不沾陽春水

如今的蒸炒燜炸煎烤燉

廚藝的大躍進

不止我有感 老媽妹妹閨蜜都說不可思議

對我來說 看到你餐餐都加飯

我真的很開心

+++++++++++++++++++++++++++++++++++++++++

謝謝你對我的包容

謝謝我對你的理解


*寫自 感性的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