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
沉默

看似沒有交集的兩人

沒有人打破這冷寂的現狀 沒有人

2022年6月1號 早上11點35分

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沉默繼續蔓延

寂靜一直都在

像是在相同生活空間裡的一個透明人

我維持我的生活作息

你保持你的生活步伐

沒有交集

沒有交流

沒有人打破這冷寂的現狀

沒有人

曾經的曾經 有點可笑

可喜的是 我沒有眼淚可流了

平靜的同時 已沒有任何期待

只能做好最壞的打算


到底

哪個環節開始走歪了呢?

是否還有矯正的可能?



寫自 感性的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