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
沉默

吵架後的第二個早上.

戴在無名指上的戒指此刻像是捆綁著我們的枷鎖

2022年5月31號 早上9點45分

昨天的我花了一個早上來平復難過的心情和關掉‘淚’水龍頭

然 滿腹的負能量需要一個出口

昨晚10點34分 結束了和閨蜜長達一個小時的‘聊一聊’

我以為我OK了

誰知 夜深人靜 複雜情緒再次翻湧

背對著另一個人 側躺著 淚水緩緩奪眶而出

漸漸地濕了枕頭的一角

即使緊閉雙眼還是無法阻止突然溢出來的難過

帶著淚 我進入夢鄉

一夜無夢

++++++++++++++++++++++++++++++++++++++++++++

熱戀時期的遠距離戀愛模式

讓我們每次的見面都格外珍貴

是否這樣的相處模式才適合我們

既然同居一室只會消磨我們對彼此的愛

是不是 是不是應該轉回之前那樣

我反复的問了自己一遍又一遍

戴在無名指上的戒指此刻像是捆綁著我們的枷鎖

動彈不得

+++++++++++++++++++++++++++++++++++++++++

愛情裡沒有什麼對錯

就只是適合不適合的問題

交往初期 彼此之間的巨大差異被我漠視了

那時候很天真 也很傻

你沒有什麼不好 不抽煙不賭博不酗酒 懂得避嫌

努力工作 升職加薪 只為早日買下我們的家

偶爾你還會下廚 其他我下廚的日子你會主動洗碗

日常垃圾你倒 洗衣曬衣你主動做

會擔心居家辦公的我悶壞就偶爾帶我四處走走

真的 你沒有什麼不好

但 你有多久沒有主動來抱一抱我呢

去到了我想逛的市集 你卻站在幾米外看著我逛

喜歡閱讀的我常常會在書店裡耗上一段時間 你卻寧願在外面等

你的不參與 正是我最難受的

你喜歡玩各種遊戲 而我也一起玩過了好幾個

你三分鐘熱度上載又下載時 我卻還在玩著以為你也還在玩的遊戲

我們談論遊戲裡的角色、技能、活動

你也很喜歡看電影 每每有你想看的電影上檔

你就迫不及待的想去看 而我也陪你一起看

然 你有發現嗎

你幾時有和我談論著我喜愛的事物呢

你的理由是你沒有興趣

我明白也沒有強迫你要喜歡

但 我希望你可以參與 我的喜好

不要拒我於你心門外

請用心愛 好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