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
沉默

吵架後的第一個早上

也許 放手才是正確答案 不執著或許能免去紛擾 但 傷痕累累 心墻 已築

2022年5月30號 早上10點43分

每一次 手機的震動

心跳都會漏拍

接著失望襲來

周而復始

最後茶涼心冷

抱有期待的人啊 真是可笑的天真

++++++++++++++++++++++++++++++++++++++

很多的話想說 但卻說不出口

如果言語還無法傳達訊息 那麼也沒有開口的必要

如果說出的話從沒被聆聽 那也不必再浪費力氣

冷掉的心如何再溫熱起來 不知道

對失望孤單的漠視更讓人難受


也許 放手才是正確答案

不執著或許能免去紛擾

但 傷痕累累

心墻 已築

++++++++++++++++++++++++++++++++++++

我累了

好累

淚也乾了

明白了我的眼淚似乎對你毫無意義後

理智 請從新上線

做回我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