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
Min

Later

你後悔買過哪本書?

(编辑过)

我後悔買過幾本書,其中之一是《吸引力法則》。

我和許多人有同樣的結論,那就是吸引力法則無效。

該理論教人要什麽就許願,而且要常常許願,專心地許,然後呢?. . .你就會放棄。

坐而想不如起而行,想要什麽就努力去爭取,一次又一次地去做它,並常常檢討、修正自己的方法,也許做著做著就會成功。如果過了很久仍得不到成果,就換別的目標來追求。

把一件事做好的過程是很有意義的,當得到結果時會也會產生滿足感。但反之,如果是半途而廢,應該也算是一種獲得。就像我買了一本令我後悔的書,讓我有靈感寫這篇短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