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雯最好看一号机
锐雯最好看一号机

如龙用两爪撕破了天


伤口露出银色的线


轰鸣声呼唤来大雨


像封闭的房间灭火器飞溅


几日里绿色和明亮的耀眼


嘴唇好像已经干裂快一个月


舌头被咸味折磨得


唾液就像颗粒分明的盐


从中午到晚上干燥的春天


该死地


一刻都不能停歇


风啊,那你就猛烈地刮


雨啊,肩膀到耳朵都热地难耐


夜里的雨仿佛还在睡前


白天,我又听到了一声呻吟!


雨啊,你不要停歇


轰隆声,像是在应和昨晚的狂暴


又响起


是在应和这首隔着窗户的诗


三亿五千万年如果你给我一双翅膀


我就像瀑布一样


在粉身碎骨中找到新生的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