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盛
陆盛

keep walking.

吐槽慾消滅小記

matters的一些人所寫文章有時候讀了會很有吐槽慾,而這種「吐槽」我心裡也明白往往很不友好,尤其是在一些敏感話題上,而matters如今的社區環境仍算小,可能我即使不在文章下評論,在自己自留地內發言也會立刻被發現是意有所指,何況仔細想想,這樣恐怕對matters社區環境也有負面影響,只好到其他地方說兩句。

但雖然怕「吐槽」引起戰爭,但大約因為也是一種評論,還是想讓作者知道「你這部分不行」,發在其他地方這種矛盾的心裡也得不到緩解。依照我的真實性格,有些話還是不吐不快的。

這樣想來,希望matters快快壯大,這樣我的私下吐槽或許也不會引起太多注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