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乏さん
貧乏さん

穷人,大学刚毕业,没有实力没有理想又热爱胡思乱想的一个新时代咸鱼 我的部落格:blog.linhaoxin.ml

凌晨3点

睡前觉得心里好烦躁,于是看了推特里的色情视频,射出来以后,依然觉得空虚,或者说,更加的空虚,仿佛掉进了空虚的线团里出不来的一样空虚。

于是打开静读天下,调整自己,让自己不要那么急躁,把心里的问题保留,看书,看挪威的森林。

于是慢慢的看,接上昨天在地铁上看的部分,渡边到了京都探望直子,于是慢慢看,慢慢忘记了车窗外的车开过的声音和这么晚依然没睡觉会不会对胃不好的担忧。

不知不觉的沉入了书的时间里,仿佛被唤醒一般,慢慢的感觉到那些温暖的感觉慢慢的混入了身体里,像抱着暖炉一样,怀里的书一丝一丝的的沁去了的我的心里,回过神来,我已经翻到了最后一页,中间跳了一段,玲子袒露洋娃娃女生的事看的太悲伤了,跳到了直子的死。

合上书页,或者说退出软件,心里久久不能平复,那感觉就像经历了长长的旅行一般。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