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乏さん
貧乏さん

穷人,大学刚毕业,没有实力没有理想又热爱胡思乱想的一个新时代咸鱼 我的部落格:blog.linhaoxin.ml

站在历史中的我们

怀着温情与敬意的心情面对历史

想了好多,感觉自己就活在历史中间,七十年后,谁会看到我的日记呢,七十年前,我的奶奶,我的曾祖父大概也写过什么,但是,却不知道了,人类社会本身就好像一个有机体一样,在新陈代谢,而这个新陈代谢恶的标准是什么,就是这个活着的有机体决定的,这个社会找到自己想要的,就像过去十几年,疯狂的想要房子,想要一个属于自己的房子,属于自己的世界,我们的社会将无数的价值注入了这其中。

却不曾想,有机体,需要的东西无时无刻不再变化,过去喜欢的,不一定是现在需要的,人类就是这样匍匐前进,想想真是有趣而有让人感到悲伤,一切皆空一切又都是真的。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