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玫瑰
大玫瑰

哈哈哈哈哈哈

20200321碎碎念

虽然我现在满脑子就想着赚钱

睡觉的时候,也在思考,如果把自己的故事讲得有趣,但是

我当年在学经济学的时候,是真的觉得经济学好有趣,而且

当是真的觉得如果以后可以当个经济学家,貌似蛮好

幸好,出于对于金钱的渴望阻拦了我

(贫穷限制我的爱好)

然而 我现在真的觉得

经济学最遗憾的一点是

我如果是个旁观者,我永远都只能在事后通过经济学家的论文,看清那么一点真相

比如说

这么历史性的金融市场

对于市场的波动和非常规性的货币政策

只能等到过去很久很久(至少要等到如此宽松的货币政策有效果,无论正面负面)

经济学家们 有数据了 可以开始研究分析了

那个时候

我多大了呢

过去多久了呢

滞后呀

真的滞后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