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Lynette♪
♪I'm Lynette♪

Hey,I’m Lynette. Still that one. Lynette :獨立、堅強的; 曾因急速墜落, 而希冀著蛻變重生立的名。 依著腳步、或許哪天, 能有我能生活的世界。 努力著勇敢, 希望自己勇敢抬起頭。 畢竟世界仍舊美好, 夢想總會成真的。

陌生又熟悉的自己, 你好、早安。

第一次在解離狀態下拿筆紀錄,
稍稍回復之後發現自己的字體竟能如此模樣(呵)。

開始嘗試記錄每一次狀態下的自己,
那樣的飄忽不定、懸浮在半空中的意識,
嗚、 捂著胸口,告訴自己還行,
就算顫抖的手、模糊的視線...
看似陌生又熟悉的手...

努力揮去自殘的念頭,
我可以的。
看向陌生又熟悉的手臂,
這是我的、這是我的...
我如是說著。

錶劇烈震動一下,
告知我心率過快。
倒是因此微微拉回了意識,
似乎也是個喚回自己的方法。

去洗了把臉,
擦乾後胡亂的噴了化妝水在臉上,
隨意的抹開後似乎又清醒了一點。

開了燈、
嘗試控制意識坐在電腦桌前打下這篇 ,
飄忽不定的意識似乎稍稍穩定了一點。

陌生又熟悉的自己, 你好、早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