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Lynette♪
♪I'm Lynette♪

Hey,I’m Lynette. Still that one. Lynette :獨立、堅強的; 曾因急速墜落, 而希冀著蛻變重生立的名。 依著腳步、或許哪天, 能有我能生活的世界。 努力著勇敢, 希望自己勇敢抬起頭。 畢竟世界仍舊美好, 夢想總會成真的。

Lynette治療日誌—近日、尚可

2023/1/19 #Lynette治療日誌 重回治療Day 77

2023/1/19
#Lynette治療日誌
重回治療Day 77


又回到了這個數字,
年月日都跟7這個數字相關,
就連生命靈數都是7。

咳、這不是重點,
孩子們的寒假要開始了,
意指著,媽媽的耳膜轟炸日要開始了。(哭)

最近睡覺時間無法拉長,
常常睡2個小時醒一次,
但,已不會像以前那樣醒來後,
心跳飆升到90、100。

我還是想告訴大家,
我目前還是好好的。

我已經不會繼續執著於要睡滿幾個小時,
累了就去睡,
醒了就找事做。

最近當上了小小打雜生XD
幫忙做做文書,打打雜(?)。
有事做總比沒事的好,
是吧?

好啦,起碼現在的我知道,
這次這條難走的路有好多人陪我一起走了。
我不再是那個得要獨自面對虛弱的、
壓抑的、
不斷掙扎著的那個自我。



轉個念想想,
就算我的起步不算順利,
在人生的旅途中,
我算是個幸運又幸福的人吧。

能有幸有人願意聆聽我的過去,
包容我的缺陷,
陪著我慢慢地修復這些坑坑漥漥。

目前的我,
雖不完整,
但是幸福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