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Lynette♪
♪I'm Lynette♪

Hey,I’m Lynette. Still that one. Lynette :獨立、堅強的; 曾因急速墜落, 而希冀著蛻變重生立的名。 依著腳步、或許哪天, 能有我能生活的世界。 努力著勇敢, 希望自己勇敢抬起頭。 畢竟世界仍舊美好, 夢想總會成真的。

可愛的孩子亮亮,再見了。

2023/1/13(五) 無關乎重返治療日記, 一早到公司時見到上班時間沒關起的柵欄、 以及婆婆的紅眼眶, 就已知曉了什麼。


亮亮,謝謝你這調皮搗蛋的孩子,
帶來的許多歡樂。


"就算再痛苦也不可以哭"這是我一直以來給自己下的咒語。
再捨不得也得讓他好好地離開。

"終於啊,你可以好好的跑跑跳跳了,
離開這個軀殼,開心地去彩虹橋,
去到那個美麗的天堂吧。"

姊姊我沒有好好陪你,一直是我的遺憾。
"不該就這麼把照顧你的事,獨留給婆婆的" 。
而住在另一邊的家的我,卻仍然沒有去動作。

隨著孩子的出生,也在你的陪伴下,
孩子們也開心的長大了。

每次聽著嬉鬧的追跑聲響,
你為了不去撞倒小孩提前停下腳步時,
我真的覺得你是個天使狗,
喔不,搗蛋的天使狗。(呵)




哥哥跟姐姐帶你出去散步最後一程,
今天的太陽是你最愛的大太陽,
我們一起曬你最愛的大太陽。

記得離開這個身體,往彩虹橋去喔。
祥祥跟如如已經在彩虹橋另一端的天堂了,
那邊有很多新朋友,記得不要再跟人家吵架了,知道嗎?

我們都很愛你,大寶貝亮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