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Lynette♪
♪I'm Lynette♪

Hey,I’m Lynette. Still that one. Lynette :獨立、堅強的; 曾因急速墜落, 而希冀著蛻變重生立的名。 依著腳步、或許哪天, 能有我能生活的世界。 努力著勇敢, 希望自己勇敢抬起頭。 畢竟世界仍舊美好, 夢想總會成真的。

〔心路、雜記〕Unlast

就這樣、
讓自己更順心的、
好好地釋放情緒吧!


實話的說,
我真的好久、好久沒有放慢步調生活了。

不斷催促自己、
不斷要求自己超量負荷。
(就只因害怕被拋下)


所以才這麼懷念小時候的自己吧。


好好的放空自我,
讓自己放鬆、
盡情地釋放...

不再去害怕、
也不再壓抑本該釋出的情緒。

與其繼續囚禁自己的心,
不如帶著這份愛、
就讓我自私的想連著他們的,
好好的過好每一天吧。


昨日,下定決心把相本收起來了

可能是想為自己開脫,
抑或是獲得了些許面對悲傷的釋然了吧?


難過並沒有消散,
回憶仍舊鮮明。

只是啊、
繼續囚住的,只有自己的心呀。

逝去的、離開的、
再也回不來了。

因為愛啊、
只會每時每刻不斷增長,
不會因為消逝的而隨之淡去。

2022/03/25 Lynette

ねえ、 Darlin’「愛してる」
吶、Darlin' 「我愛你」

ただずっと ずっと側に置いていてよ
只是想一直 一直在你身邊就好


推薦歌曲:
(YOUTUBE--THE FIRST TAKE) 

LiSA - unlasting

Aimer - カタオモ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