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Lynette♪
♪I'm Lynette♪

Hey,I’m Lynette. Still that one. Lynette :獨立、堅強的; 曾因急速墜落, 而希冀著蛻變重生立的名。 依著腳步、或許哪天, 能有我能生活的世界。 努力著勇敢, 希望自己勇敢抬起頭。 畢竟世界仍舊美好, 夢想總會成真的。

嘿,每天的日子都這麼煩悶,所以是不是該…做些什麼?

最近嘗試著寫日記。想著若還記得的話就記錄下來。


在10多年的心理疾病,及2018年的B流重創的那個月後,外加了個自律神經失調的問題。

絕大多數手當碰到筆記本或是手機時,就忘了~但我還是想記下來。

希望自己能跨出那一步,改變一直墜落的狀態。那一直覺得自己很無能,的那個橫溝…

所以我去找了一個APP,每天都會叫我要寫日記的APP。(哈)

有個可愛插畫風,輕輕柔柔的。

讓我回想起那個在我陷入黑暗時,

一直陪伴我的朵朵。

一樣輕輕柔柔的,

一字一句的安撫著你的心。

就算隨心翻到一頁,當下不知為何總會哭到不能自已。是因為自己脆弱到不像話,還是正好戳中了痛點?現在我也不想去深究了。

雖然等到我有能力了,終於買的第一本書時,朵朵已經出到第六本了。(在那之前都是去圖書館借書)但那些已然成了個回憶。

(能不被門禁禁錮在家裡,是多虧了圖書館;能享受沉浸在書的氛圍裡,也是多虧了圖書館。)

多虧了有它我能夠沈浸在書中世界,不會沈浸在殘酷的現實;努力的在裏頭滑水,不會溺死在謊言的狂流中。



就算我多麼希望,某個時刻出現的我能存在現實,但我熟知這個機率微乎其微,畢竟那不是我。

若我希望陪伴孩子成長,我必須控制好自己的狀態。

所以我只希望再一下就好...


我只想告訴他,無論如何你的努力我都看在眼裡,無論其他人怎麼看待你,那樣努力的你,閃耀著誰都無法比擬的光輝。

我對自己要求要近乎完美,因此而逼瘋了自己。我深知不能讓別人也重蹈那個樣子。所以我就算黑化了,也要保護我深愛的他們。

親情勒索、情緒勒索,我經歷過。

極度令人窒息、令人厭惡。

灌輸錯誤觀念,把自己無法完成的事,推到孩子身上要他完成,非常無理。完成不了理想,要孩子完成?別鬧了。不同的個體怎麼完成同一件事?除非是複製。

現在的心情極度複雜,剛剛室友去接送喝醉酒了的,他的父親回家。好多事情都好難說清,無論是他的爸爸、或是我的爸爸。

就先這樣吧!

(疫情當前,保護好自己就是最好的防疫了)


獻上兩位小天使,已經不在我身邊的小寶貝。

從迷你孩時,就總是大叔坐的祥祥老大。

約6個月大

還有無時無刻分,都無敵可愛的如如公主。

約7個月大

我是今朝有酒今朝醉,就算酒精過敏今晚還是想喝酒的皮癢鬼。丟系瓦(台語)

嘿~對~
我現在全身起紅疹正在發瘋。

(啊啦啦~)

大家晚安,哈哈。

(註:寫文時間為2021/07/17)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