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Lynette♪
♪I'm Lynette♪

Hey,I’m Lynette. Still that one. Lynette :獨立、堅強的; 曾因急速墜落, 而希冀著蛻變重生立的名。 依著腳步、或許哪天, 能有我能生活的世界。 努力著勇敢, 希望自己勇敢抬起頭。 畢竟世界仍舊美好, 夢想總會成真的。

彩虹橋的彼端//盛開奈何橋下的彼岸花

這一刻。

我多麼希望此時的一切,不過是場夢。可希望卻隨著彼岸花的綻放,一絲一絲的消逝了。


2020/12/30

我送走了你。

~·~·~·~·~·~·~·~·

2018/1/17(三)

你就這樣倒在我的面前,緊急送醫檢查後診斷為急性糖尿病。

血糖GLU:324MG/DL(正常值120-60)。

為了治好你,忽視對針的恐懼,還是幫你打了胰島素。

~·~·~·~·~·~·~·~·

2018.6.14(四)

這段時間一直都穩定的打針,指數卻又急速反彈GLU:524MG/DL。

你又再次倒下了,我慌了,我到底做錯了什麼,讓你一直這樣受苦......

~·~·~·~·~·~·~·~·

2018.7.14(六)

血糖飆高所以不願吃飯,只好灌食。雖做著你不愛的事,真的只希望你能輕鬆一點...能好好睡上一覺。

中間經歷了因為血糖高後腿無力,導致沒辦法上廁所,幫他擠尿;血糖起起伏伏,漸進的調整了好多次,終於穩定許多。

很感謝當初的醫生,這樣有耐心地教我這個初心者。

可就在去年,狀況又開始起伏不定,

嘔吐,調整食量,腹瀉,開始吃保養藥...血檢指數呈現不樂觀。

除了胰臟炎,腎臟也有狀況,腸胃也開始衰退...樣樣都在警惕自己,他的時間可能不多了。

打針的地方就算每次打的位置不同,也出現了腫塊...

今年,從台北搬回了台中,回到了以前的住處,不用再到處奔波,看著他開心地在家裡跑來跑去,我想決定是對的。

而在那天(週四),我毅然決然地決定不再幫他打針...原因只是我感受到他的狀況極度不佳,停掉他討厭的打針,想讓他舒舒服服的過完最後的日子。(不想他再命懸一線,那樣吊著…

12/25開始狀況急速下滑,早就知道他所有器官都已進入衰竭,可我還是捨不得...捨不得從小奶大的寶貝即將迎來生命的終點…

每天抱抱他,摸摸他,看著他撐著的樣子滿滿的不捨...

孩子一直問著,為什麼不幫哥哥打針了,好好的解釋貓哥哥非常討厭打針(看到針很抗拒),媽媽希望他能好好的,沒有病痛,開開心心的跑跑跳跳...

就算在不捨還是得放手...我還是感謝老天讓我遇見他,陪我度過許多難熬的日子,產後憂鬱,重度焦慮...

只能說,生命就是如此

絢爛的煙火,結束後那個美好的樣子只存留在心中。

嗨,親愛的孩子,祥祥。

我永遠愛你。


2021/6/26(六)

凌晨嚥下最後一口氣,妳離開了。

我知道妳累了。真的辛苦妳了,就好好的休息吧。

謝謝妳容忍媽媽的任性在祥祥走之後,一直陪著我,讓我知道還有妳在。

我好愛你們,是你們讓我相信我還有愛人的能力。原來我還能愛人。

我多麼希望這一切是夢,夢醒一切就恢復。但理智告訴我,這已經不可能了。

在我最無助時,你們的來到給了我希望。

而現在是我該好好放手的時候...

到處都有你們的足跡,彷彿此時此刻還在我身旁撒嬌著,伸手習慣去摸,卻什麼也沒有了。

不想讓妳走不了,看著妳的臉,輕撫著讓妳像睡著一樣。就像平常撒嬌靠在我身旁熟睡的模樣。

一樣的美麗,一樣的可愛,就是我最寶貝的小公主。

對不起,是我沒有照顧好你們。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們...

再見了寶貝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