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Lynette♪
♪I'm Lynette♪

Hey,I’m Lynette. Still that one. Lynette :獨立、堅強的; 曾因急速墜落, 而希冀著蛻變重生立的名。 依著腳步、或許哪天, 能有我能生活的世界。 努力著勇敢, 希望自己勇敢抬起頭。 畢竟世界仍舊美好, 夢想總會成真的。

滴答滴答.....是安眠曲還是索魂曲

滴答滴答~~~

滴答、滴答、滴答......

滴答聲伴隨著蟋蟀鳴叫,就這麼隨著時間流逝漸漸入睡~

(若是一切都這~麼~完美就好了😤)

可惜的是,那聲音不是時鐘的滴答聲,而是冷氣漏水的聲音啊~(歐不~)

原本想著緩慢的滴答,就放著隔天再處理,沒想到它竟然加速了!!只好先關掉冷氣... 好喔~ 這樣來來回回我拖到凌晨三點才能好好入睡😭

今天想想與其等室友先生下班回來幫忙,還不如自己動手修。(這是噩夢的開始🤣


冷氣本尊⬇️

上網查了一下,排水口或管線內部塞住導致水排不出回流從邊框滲出。


所以~ 開拆!

因為手邊沒有通管的工具,所以就拿了拋棄式的吸管來用。

首先要利用水跟高壓氣,去清水管內的水垢跟髒污。

我用的是多肉植物用的澆水壺

還有,自己用盡力氣朝吸管吹氣(就是這個讓我差點歪腰)

但是通完的差異真的很多~

請看看~Before跟After~~(YEAH!!!)

Before⬇️⬇️⬇️

After⬇️⬇️⬇️

這是第一次弄整個清了2個小時😭。又因為我有低血壓,長時間高姿勢血上不去... 一度眼前是黑的差點往後倒,還好我是踩在床上🤪。(下次還是認命等室友先生回來......)

事實證明,

不是不可能……

而是你真的不行🤣

(對於低血壓的不友善修繕計劃失敗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