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Lynette♪
♪I'm Lynette♪

Hey,I’m Lynette. Still that one. Lynette :獨立、堅強的; 曾因急速墜落, 而希冀著蛻變重生立的名。 依著腳步、或許哪天, 能有我能生活的世界。 努力著勇敢, 希望自己勇敢抬起頭。 畢竟世界仍舊美好, 夢想總會成真的。

Hey,I'm Lynette.

Matters新人打卡

我是Lyentte,一個正在學習如何與自己共處,如何能多愛自己一點的二寶媽。

二寶不是主子,是小孩喔XD

有了一些不太好的經歷,心理狀況一直浮浮沉沉。
希望自己能在寫文、與人互動中獲得些能繼續活下去的勇氣。

就算心理生病了,我還是想知道有沒有能讓自己活下去的動力。
我知道這世界多麼美麗,有很多值得我去探究的知識。

很開心能加入Matters。

我是Lynette,我們下次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