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Lynette♪
♪I'm Lynette♪

Hey,I’m Lynette. Still that one. Lynette :獨立、堅強的; 曾因急速墜落, 而希冀著蛻變重生立的名。 依著腳步、或許哪天, 能有我能生活的世界。 努力著勇敢, 希望自己勇敢抬起頭。 畢竟世界仍舊美好, 夢想總會成真的。

<Q/A>些微抑或是巨大偏差,接受度是多少呢?

今天想談談~是否都有經歷過"習慣或是喜歡的事物,在下次接觸時改變了呢?"

說到喜歡的事物~最近一直對一件事情感到困惑。

師者,所以傳道、授業、解惑也。

所以問題開始~⬇️⬇️⬇️

就是~好奇是否大家有過,
在熟悉的店家某次用餐,
發現味道有改變的經驗呢?

我很常喝到飲料口味些微差異(條件都是一樣),
心情會因此影響好久QAQ



曾提過室友先生前一份工作是釀酒業。(在探路客那邊的文章有提到)
不過現在也是(不是同一間)。

有時候餐廳經理會反饋客人的意見給釀酒師知道,
卻很少聽到客人針對這次酒體感受如何。

而這樣類似的反饋很少(通常都是外國客的反饋)... 我覺得很可惜。

啤酒這樣的酒精飲品,
光鮮釀的德式啤酒跟台灣最親民的台啤,
這兩者喝起來口感、香味、尾段層次感都不能相比較。
畢竟這不是同種類型的了,
只是同名裡有啤酒兩字。

這是一家很經典的酒廠出的酒款

每種酒都有獨特風格,如德式小麥啤酒大多沒有過濾(酵母),所以混濁,有果香(香蕉),口感清甜苦味低,是店內最受歡迎的酒款。

季節特殊酒款... 除非是外國常客 ,接受度都頗低。
(因為不外乎是重酒花、黑啤或是偏高的酒精濃度)

近期接觸酒的時間偏多,就不自覺舉了這個例子。


蠻好奇遇到熟悉的味道改變,通常都會怎麼應對呢?

抑或是喜歡的某個特點不見了,會不會踩到雷點?
(下次不選或是就不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