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凳子
大凳子

大家好,来学习写文章,欢迎关注点赞

大凳子玩具系列--磁悬浮列车

大家好,我是大凳子,今天我给大家来介绍我的玩具--磁悬浮列车。

我记得这个是以前我妈妈在香港买给我的,当时在文具店里面看到这个模型,我觉这个火车非常的漂亮。

在真实中,他是磁悬浮行驶的。我以前和妈妈在上海坐过磁悬浮列车,所以我看到这个磁悬浮列车玩具就非常想买。磁悬浮列车可以开的很快,它是通过电磁铁让列车悬浮起来的,这样火车的阻力就会很小,所以可以让他开的很快你们可能看不到。模型的下面有四个透明的轮子,但是,在高速行驶的时候,看着很像悬浮的。

这个磁悬浮列车的做工非常精美,非常漂亮,今天的帖子就到这里了,我们下期再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