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凳子
大凳子

大家好,来学习写文章,欢迎关注点赞

电打火

电打火

大家好。我是大凳子。今天我来介绍一个好玩的小东西。这个东西是打火机里面的。一天我家里。不小心把打火机弄掉了。然后里边就掉出来一个东西。它的名字叫电打火。这个是在打火机里放出电油的时候。放出电让油着火。这样就可以打出火来了。

这个东西还可以拿来电人。虽然我没试过电别人。但是我在玩的时候不小心碰到那个电线。然后就点到自己。被电线的电到以后手非常的麻,如果你把电线放在铁上边,然后按下去你可以在铁上边看到电打火是放出来的电。今天的帖子就到这里了,我们下期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