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凳子
大凳子

大家好,来学习写文章,欢迎关注点赞

小鸡的家换了一个位置。


大家好,我是大凳子。上次我买的芦丁鸡只剩下一只了,是因为另外一只鸡,他用过来的时候被压到脚了。后来死了!我特别的难过。本来买的时候是一对的,可以下鸡蛋。我找卖家,卖家没有理我。

今天白天我们给小鸡的家换了一个位置。晚上放在厕所里了。妈妈说太臭了,准备拿到楼下的一个花园哪里去养,所以为了不让妈妈拿下去,我答应白天把它放到阳台外边的平台上。在图片上可以看到,那只鸡非常的开心。今天的帖子到这里就结束了,我们下期,再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