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yChen陳贊羽
ZoeyChen陳贊羽

奇迹就在日常中✨ 用最簡單的方法,療愈妳自己 關于藝術與心靈的落地生活美學 Cherish the Present,Witnessing The Miracles In Ordinary

马雅13月历|又到马力全开的超能20天:这个中柱,你过山车了吗?

转眼又是一次中柱时间不管你是否了解或在运用马雅十三月亮历共时的生活总是伴随着我们的觉知演绎着记得在6月3日-6月22日期间更多地去观察自己的变化正向思考,不回头地去为你想做的事行动!你就会看到一些新的联结彼此扣合它一次次让我们更信任我们就是时间,通过我们自身与宇宙共时的力量合作而后创造我们平常的却也不可思议的生活blessing✨

什么是中柱?

卓尔金历有13个直栏,第7个为非对称,即为灵魂的原初地。13个次元都对应着卓尔金历。卓尔金历的组件有52个银河活化通道(绿色方块),其中有20个水平列。第七个直栏没有银河活化通道(无绿色方块),这一栏是共振通道或放射通话管。

在下面这张图中⤵️我们可以看到绿色方块所代表的银河门户大开的日子就是银河活化通道,它们也可以看成是不同电荷所代表的维度位置。

其中第三、第四、第五次元各有四个(绿色)电荷,这些复合电荷创造着生命,第三、第四、第五次元也是三位一体。

而中柱所在的第七次元为纯共振领域,我们称之为神之声或神圣指令或创造话语。创造话语由构成全宇宙组织规则的大神圣智能矩阵而来。它们可以被视作无法想象的大智神的回复,超越了所有次元与概念——然而所有创造物的脉冲都由此发散,并流向其他次元。

玛雅人认为,次元可以被理解为表达形式,或者不同等级的振动。宇宙科学描述了一个十三次元的宇宙,第一到六次元为主要次元,第七次元则为镜面反射,一个环形的神之“通话管”,而第八到第十三次元则是第一到第六次元的镜面反射。

与你有什么关系:)

每一年中柱时间,我们都会在觉知中体验到跃升!

这次中柱从6月3日-6月22日,我们已经身在其中❤️刚进入中柱第一天,我就感受到了其动能和威力。

两件事情正在这个中柱发生:

1:带来加速

你会在每年的中柱过程中,加速某些事情的发生,平时用掉多少时间多少个月的概念,在现在,请放下时间限制的结界,记得你就是时间,你的意识体验着所谓的时间,放松下来,你正在推进的事情正在以它全新的面貌自然加速。

短短几天,我体验到的:

第一件事:

6月3日中柱当天,我们开始了天心荷光的小红书自媒体第一篇文章的发布,隐藏着巨大潜力的量子疗愈科技TimeWaver,在现今国内最专业的团队发力下,以一种更呼应大众传媒的方式被看见。

TimeWaver是这个时代的疗愈师不得不使用的疗愈技术,也是未来人类的身心健康所需,远程调频的互补医学方案。

人工智能的时代,古老的疗愈艺术,与科技的结合,让改变看得见。👇

作为参与推广的一份子,我嗅到一股前沿、新生又普世的简约魅力。它在疗愈上带来的颠覆性,在未来一定是不可思议的,而中柱第一天,这个频道开始推动了,这共时的祝福,也让我感动又期待❤️

第二件事:

进入孕晚期,本来以为重重关卡下已经无法在孩子出生前办好健保卡,后来发现如果在台公司入职就有可能免去6个月居留的要求,只需要45天就可以办好,结果,在健保局加保的时候,直接就申请到了临时健保卡,只花了三天,6月5日,正式版的健保卡就到手了,什么6个月,什么45天,在中柱能量+肚子里小朋友+合盘白巫师的我和kunj共同发力下,我们跳过所有的常识,直接拿到了健保卡。

就好像泰雅族的智慧「Lmuhuw」是打通竹节,「穿」、「引」在这端与那边,不受时空的限制——同样,中柱也如一个无时间的中空结构。想法、行动和结果在其中是以一种超越常识的方式被穿引在一起的。

第三件事:

我启动的全新工作坊「影像疗愈:28天打造垂直小众领域自媒体」即将在中柱开营!招募过程也是一个自我成长的加速过程,每一位参与者都是充分了解后,双向选择后加入的,这个工作坊对我来说也是非常有价值的全新尝试,结合我在疗育与内在成长领域+艺术传媒自媒体工作经验,有别于市场上单出的流量课程,转而用创作+输出的方式,更清晰自己的同时,凝聚一个自己的事业护城河。

2:带来改变

回顾从前的中柱,我也从来都是惊讶于它带来的各种各样的改变和铺垫。

我曾回顾了2014,2015,2016,2017的中柱体验。通过手账上的每日记录,对应这四年的中柱旅程,结合当时的图腾重新分析每一天。⤵️

复盘结果如下

2014年中柱时间:2014年11月15日-12月4日

收获要点:开始吃花精(以改善拖延为主);正式开启手账人生,并坚持到现在。

总结:这段时期对我后来的生命体验非常关键,可以说是一种铺垫,是我迷茫人生转型的开始。

2015年中柱时间:2015年8月2日-8月21日

收获要点:这段日子我开始经历强烈的能量感,木讷的身体开始苏醒,接受臼井灵气二级点化+光的课程初级修完,对无形世界开始建立积极的信任,经验上,从占星塔罗的运用开始延伸到能量疗愈,整个人体验到一种“魔法的生活”。

总结:这种生活状态现在依然延续,对我的净化的稳定有着非常重要的价值,同时也在那时候系统地建立与萨比恩度数的情感,直到现在萨比恩度数在星盘解读中的使用,也是我非常信赖的一项参考。

2016年中柱时间:2016年4月19日-5月8日

收获要点:这一阶段我正好完成了一个90天翻转之旅,之前只有几十个人的公号在短短几十天内依靠自己笔耕不辍地写诗,读者飙升到1000。最值得一提的是,这段时期我的人际关系爆炸式增长,很多当时经常一起聚会的朋友现在依然是非常要好的伙伴。我的文章开始比以往更密集地转载和发表,创作的多样性从写诗进一步扩展到绘画和日本舞踊。这两者直到现在都依然贯穿我的学习和实践。

总结:强大的中柱能量让我的状态保持充分的敞开,而这在创作上给了我非常可以说是醍醐灌顶的收获,这些收获都是实践来的,我感受到身心灵的紧密共振和对生命的全然开放所带来的细腻通感,好像一块未被打磨过的石头逐渐在有意识地允许纹理展现。

2017年中柱时间:2017年9月21日-10月10日

收获要点:这段日子有一半的时间在京都,京都对我来说是个非常特别的地方,时常在我梦中出现,终于第一次前往。比较重要的是在9.26白桥日,我只身去了鞍马山,那一路穿越山林感受到极强的释放,有精灵伴随,还遇见了黑蛇。鞍马山的能量非常大,臼井翁男先生就是在鞍马山首次发现灵气。那一天我认识了几位朋友,包括弹奏三味线的日本艺人,有一些现在依然有联系,并且也因此促成了第二次去京都的机缘。10.5日也非常关键,那一天我开始设计手账并且找朋友试用,那也是全光谱手账的产品雏形。

总结:这次中柱体验让我放下了很多,可以看做是“身世解锁之旅”和新蜕变的开始旧周期的结束。在10月10日木星入天蝎的能量下我斩断了内在沉重而负面的人际关系的恐惧,旧循环的顶点,新旅程的最低点。之后是一个全新跃升的创造过程。包括以灵性贯穿手账的落地产品计划都在这一期间得以推动。

……

转眼又是一次中柱时间

不管你是否了解或在运用马雅十三月亮历

共时的生活总是伴随着我们的觉知演绎着

记得在6月3日-6月22日期间

更多地去观察自己的变化

正向思考,不回头地去为你想做的事行动!

你就会看到一些新的联结彼此扣合

它一次次让我们更信任

我们就是时间,通过我们自身

与宇宙共时的力量合作

而后创造我们平常的却也不可思议的生活

blessin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