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Crox
BenCrox

因為興趣,不斷求新,意外地變成事業。 創科、公關公司創辦人。

我從蒼茫的大海飄來

十年前,我的 Blog 沒了。後來,Xanga 也沒了。再後來,BBS 也關了。我在 Facebook 上寫啊寫,寫了挺多。但 FB 愛翻艇,最近,我有點受不了,於是再一次嘗試換一個平台。不知這是不是個岸,不知道此岸迴風是甚麼滋味。

我好像還在付錢給 Wordpress 。但這些年,總覺得有點負了高建和 Edmond 。明明知道 Likecoin 和 Likerland 許久許久,也沒有跟著上船。哎,到底是上岸,還是上船呢?還是只是掉進海呢?我不知道。反正,人生無外飄泊,思緒如潮,寫作尤如浪花拍岸,打個不停。

岸堤潮韻空轉寰,幾許鷗歌答波瀾。 比如派 Like ,我還是更期望回響,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