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貝媽咪
小貝媽咪

嗨~我是小貝媽咪,重度童書繪本愛好者。深深覺得閱讀讓人永遠不孤獨,希望孩子可以愛上閱讀。我會不定期分享繪本童書、繪本手作、育兒生活。 臉書粉專:小貝媽咪的育兒點滴 https://www.facebook.com/bellemommy2019/

《地球寶寶抱抱》:不論孩子多大,都好愛抱抱

(编辑过)
幾米的地球寶寶系列,繼《地球寶寶晚安》和《地球寶寶早安》之後,出版第三本,《地球寶寶抱抱》,是一本好快樂、好溫暖、好舒服的繪本。

地球寶寶看到小飛飛龍有大飛飛龍抱抱、小嘟嘟鳥有大嘟嘟鳥抱抱、小咪咪貓有大咪咪貓抱抱,小寶寶有媽媽和爸爸抱抱,可是地球寶寶沒有人抱抱。

太陽、月亮、星星都抱不到地球寶寶,地球寶寶好難過、好傷心,忍不住放聲大哭!聽到地球寶寶哭聲的小男孩,立刻化身為小超人,奮力飛向地球寶寶,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而且大家都好愛好愛地球寶寶。

小貝已經快上小學了,還是很愛抱抱,不論在外面還是家裡,都想要抱抱,睡前也是要抱一下才睡,真的覺得不論孩子多大,都好愛抱抱,愛的擁抱讓孩子有滿滿的安全感和滿足感。

小貝與我分享她最喜歡的一頁,就是『啊!好快樂。啊!好溫暖。啊!好舒服。』我想這就是她對於喜歡抱抱的感覺!當我們擁抱我們的孩子,家人時也是這樣的心情啊!繪本的最後兩頁,描述大家都好愛地球寶寶,地球寶寶也好愛大家,象徵著愛的抱抱就是彼此互相喜歡,真的好快樂、好溫暖、好舒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