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看不看
愛看不看

不高不矮,不瘦不胖,一副路人樣。

她說

有時候我都不禁會想,如果當初我沒有和她在一起,選擇了獨自一個人生活,現在的生活會是什麼模樣?

我試著把我想說的付諸在文字上,然而注意力卻一直被干擾,無數的問題在腦海裡,像是直播屏幕上被眾多觀眾刷出的文字,讓我漸漸的放棄去思考。

太多的問題浮現,我為什麼會愛上她,從什麼時候,是怎麼形成的,怎麼保持及延續,我真的明白愛嗎?我看著躺在身旁的她,她就像宇宙的中心點,所有的問題都僅僅是試著想要瞭解她的構造而已。

或者只是想要了解自己?

我是否真的想要和她共度一生嗎?從在她身邊意識到自己的存在,接著懷疑自己的存在,會不會有一天我將不願意繼續思考,只因為我已經習慣一輩子都無法離開她。

撐起身,看著踢開棉被的她,裸全身躺在床上的我們,是否沒有了衣服的掩飾,就代表了彼此不再寂寞?

熟睡的她,眼皮依舊微微顫抖著,眼睫毛像是有了自己生命般,擅自的發出摩斯密碼,是求救嗎?還是求愛?

我真的愛她嗎?我想著,用指尖輕輕撫著她的鼻尖,她彷彿受到刺激似的,微微皺起眉頭;我強忍著被逗到想噗哧一笑的衝動,卻擔心自己發出的聲音會吵醒正熟睡著的她,我是因為愛她,才會有這樣提她著想的想法形成嗎?

我應該是真的愛她的,才會願意這樣為她付出一切,即便我沒有看過艾里希-弗洛姆的著作,也無法清楚為自己腦海裡每一個問題解答,但我想我是真的愛她的,在看見她的第一眼,在每天頻繁無聲的細節裡,在我為她做的一切;即使很膚淺,但我還是想這麼任性的相信這就是愛。

她會和我一樣,就算要像在漆黑裡盲目的前行,也義無反顧嗎?我無法猜透她的心,她永遠都是那麼的神秘又捉摸不定;一直到現在,也未曾聽過她對我說過一聲,我愛你。

會不會是我如此的卑賤,才會讓自己無法理解什麼是愛?會不會從頭到尾,我和她的關係都只是我的一廂情願?會不會這樣的關係早該結束了,我們不應該繼續這樣折磨彼此?

「妳說呢?小寶貝?」我不小心脫口而出;看著她細緻的白頸,在薄嫩肌膚下,不停跳動的靜脈,真想一口咬下呢。

她想是和我有心電感應般,在聽到我的聲音後,慢悠悠的轉醒,每每看到她深邃的瞳孔,我恨不得能把自己的靈魂塞進去,想知道她看出去的世界究竟是什麼模樣?

那樣的紅,是不是和我看到的一樣鮮豔?

她不停扭動著身體,似乎想說什麼,我也想知道妳是不是想跟我說妳愛我?

我輕輕撕開黏在她唇上的3M膠帶,「救命啊!!!!!!!!!!!」她撕心裂肺的說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