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欸
TT欸

鳳凰貸款讓我和朋友一起成為服飾店板娘

活到21歲為止,人生有4次打工經驗,

但除了第一份打工有幽默又帥氣的攝影師外,其他3份都無聊到爆炸!!!

不知道是老了還是怎樣,以前都好喜歡打工因為有薪水收入,現在連上班都覺得好懶唷~

在一年就要畢業了,現在對上班這件事好厭倦,直到前兩天,我朋友給我了一個新希望,

她說我們可以一起合開一間服飾店,然後資金就跟鳳凰貸款申請。

我一開始還以為她在開玩笑,但她講得超認真,而且他們家本身就是服飾的供應商,

衣服來源其實不用擔心,缺少的是店面的資金,而人力有我和她以剛開幕來說也非常足夠,

面對人生有新選項讓我眼睛為之一亮,上網谷歌鳳凰貸款好過嗎的資訊,得到的都是超好過的訊息,

讓我更加覺得靠近理想的生活沒那麼難,我和她平常就超愛買衣服的,現在能有自己服飾店的品牌,

然後能自己做闆娘,光是想到就感動得流下眼淚了

沒想到世界上還有鳳凰貸款那麼佛系的東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