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苗🌱
豆苗🌱

環保×夢想×公益 希望幫助的對象:🐻‍❄️ 因此開始落實減塑行動 主要分享環境教育的觀點

研究生日記 | 新學期第一次Group Meeting

最終還是來了...新學期的咪聽課

不想面對的終究還是來了
第一次跟研究室的新生有比較長久的接觸及對話,包含教導新生的助教職責,以及一些零星的經驗分享。接著課程開始了首先老師要我們自我介紹,腦袋順過了好幾輪的稿子,在當場有順順的講出來,但是相對其他同學相對沒那麼有特色,尤其是興趣的部分,大概列舉幾個室內活動(像是閱讀),但是否真的有興趣倒也還好(欸)。
大致聽了大家的興趣,真的還蠻多元,新生都是喜歡植物耶🥹✨可惜我喜歡的是香草植物

這天老師做了一些研究室的工作分配,再次提醒報告、做研究的原則,就原地解散了!
不過自己報告日的時間還是出來了;;
所以要繼續加油了,希望到時有新的進度可以報告!
結束後,助理都很暖心地關懷新生,我就在旁邊觀望,也許之後有更多交流
但現在還是必須專注在自己的研究了🥺
9月目標是完成研究工具-2隻實驗影片+問卷架構(最好有題目初稿)👐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