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Di
HeiDi

人生使用說明書

行銷自己

人生就是一場銷售比賽

  凡從我們懂事起,就已經開始在學習銷售自己,例如:

◆獲得大人的注意力

◆與兄弟姊妹爭寵

◆和同學競爭,期望受到老師的注目

◆為求升遷和同事競爭

◆情場如戰場,在戀愛市場中脫穎而出

   

   林林種種,還有無限延伸,但多數人並沒有意識到行銷自己的重要性,因為銷售會讓人產生不好的聯想,例如想到被強迫推銷的經驗,既然自己討厭推銷,又怎會去銷售自己呢?

展現自我,加深印象

  在這資訊爆炸的社會,我們每天接收的資訊量數以萬計,每個品牌、企業都希望能搶得『話語權』,讓品牌加強辨識度及印象,佔有一席之地。連大企業、品牌都需要如此賣力的行銷自己了,何況是一般人要如何在人群中脫穎而出的確是一門學問。

   許多人擁有一身的好功夫卻【深藏不露】,不清楚該如何表達自身的優勢,非常可惜。準備好自己隨時展現自身優勢,機會出現時就不會錯過表現的機會並讓他人加深對你的印象,現在自媒體當道,不失為一項最好的行銷渠道,讓自身的優勢透過自媒體發聲展現於大眾前。

人人都是一個品牌

  找尋自我不容易,建立個人品牌也需要堅持不懈及多方嘗試,該如何經營自己是一門藝術及學問。統整以下資訊可以參考實作方向

●主動出擊_提供實質幫助及建議,讓公司或大眾知道你可以提供的價值

●發現問題_洞察周遭及發現自身專長範圍的問題,提出建議

●宣傳自我_善用社群體並持續更新

●拿出成績_你的作品、代表作,都可以更快獲得他人信任

最後,堅持很重要,行銷也是一生的功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