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大叔
鑫大叔

一個在獲得肺腺癌末期患者頭銜後更加迷茫的大叔

【自動更新報表】𝓛𝓲𝓴𝓮𝓒𝓸𝓲𝓷創作基金排行榜

想看看自己的排名嗎?點進來看看吧~

月頭的時候我發了一篇《【LikeCoin】創作基金你在哪個區間?》,反饋不錯,於是乾脆弄成自動更新,以後各位想看就看,豈不快哉。如果不清楚創作基金是啥,不妨看看這篇文章。不繼續吊各位胃口,先上報表鏈接再繼續説廢話

▶️ 簡單介紹

月排行榜


用法和之前一樣,打開你的LikerLand App,複製錢包地址再來查詢。數字顯示方面,按照筆大(@閱讀筆耕)的意見,改成完整的數字。這次除了月榜,還包括日榜。日榜可能比較適合日更的作者,像我這種平均一禮拜發一次的,看起來很是無趣。

我這無趣的日表


除了月榜和日榜,還加了一個聲明頁面。做這種自動更新報表,除了發文前幾天收到的LikeCoin,就再也沒有其他津貼,因此日後的維護,根本就是用愛發電,所以引用請注明出處,要是可以鏈接這篇文章就更好了(我想裝LikeCoin鍵在報表上,但是被谷歌屏蔽;報表置入文章内又太小,影響使用體驗,很是無奈)。

屁屁的聲明


▶️ 後記

有感最近各種報表越做越多,簡陋的小程序也越做越多,但是實在懶惰整理,所以打算先弄個標簽,有興趣的可以追蹤,後面再想要怎麽整理(都是Matters文章更改限制太多)。

標簽:#鑫大叔的自動報表和小程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