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大叔
鑫大叔

一個在獲得肺腺癌末期患者頭銜後更加迷茫的大叔

【蹭熱度廢文】曬一下傳説中獎率只有14.04%的Traveloggers空投

如題,信奉文以載道者請繞過本文,以免造成不適

🔷 背景 🔷

最近Mattters推出1500個名爲Traveloggers的NFTs,預購300個,昨天的空投出了300個,還有900個會在11月15日釋出。詳情可以在Matty的個人主頁查看相關文章。

11月5日的預購10分鐘就賣完,昨天揭曉的空投名單也是有2136個賬號參與,所以號稱中獎率為14.04%,但是看Matty的文章顯示實際中獎率完全不是這樣算的,有興趣瞭解的可以點擊下方文章前往瞭解詳情。我預言接下來會有一波關於中獎計算方式的抗議浪潮……

預購盲盒公布,Traveloggers空投揭曉!你中獎了嗎?🚀



🔷 曬戰利品廢文 🔷

大叔獲得的是編號375的A hard-working, Marxist Lesya(勤奮的馬克思主義者列峽)。歡迎圍觀黨點擊這裏看看大叔的NFT,更歡迎我編號前後的小夥伴前來相認。

大叔和鄰居們不得不説的故事?請不要期待 ><

研究了下角色背景,原來它是宗教家,還馬克思主義……沒事,免費的還嫌也太沒品~

忽然想到是不是可以用來編故事呢!?應該又可以蹭一波熱度!?有興趣瞭解自己NFT角色背景資料的可以這篇文章

好像爲了顯示不同的個性,會有各種小配件,但是區塊鏈小白如我還是很混亂,靜候各位大神發文教小白大叔好了~



🔷 暈😵 🔷

明明是一篇廢文……但是爲啥還是花了我一個多小時……

找別人文章的鏈接,找自己和鄰居的NFTs,截圖包括配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