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K @一杯咖啡的生活
YK @一杯咖啡的生活

一杯咖啡談說書、談寫作、談信仰、談人生⋯⋯ https://portaly.cc/yeungkwanblog

區塊世界|現時是成為「讚賞公民」最好時機

為什麼?因為現時LikeCoin幣值大⋯⋯

「讚賞公民」在2022年2月21日正式變革為Web3版。要成為「讚賞公民」就要委託5,000 $Like給「讚賞公民節點」。詳情請看這篇文章

如果你正在考慮要不要成為「讚賞公民」,我會建議你把握現時LikeCoin幣價大跌的機會成為「讚賞公民」,理由很簡單——省錢,即賺了。當時(21/2)1 $Like要0.02 $US,現在1 $Like只需要0.0079 $US(5/5 1:09 報價)。

想成為「讚賞公民」,但沒有LikeCoin怎麼辦?這篇文章幫到你《購買 LikeCoin、價格資訊、盤點場外交易商,為讚賞公民Web3 做準備

文章裡頭有LikeCoin場外交易的實用資訊,其中一個香港的場外交易叫「讚賞小錢莊」。香港的朋友,如有需要換LikeCoin,歡迎使用這個小服務。流程如下:

1)使用Telegram(@BAM_YK)與我聯絡,
2)告知你需要的LikeCoin數目(最少1,000,最多10,000)
3)我會給報價(已包服務費),並提供我的轉數快,
4)若接受報價,請給你的LikeCoin錢包地址,並轉數快記錄截圖,
5)我會將LikeCoin發到你所給銀包地址,完成交易。
交易須知:
1)交易以「你情我願」原則,若覺得報價不合心意,不用勉強。
2)「讚賞小錢莊」不是24小時服務,有時未能即時回覆,請見諒。
3)確實交易內容,每宗交易以15分鐘內完成為目標。

文章公開,旨在分享讓人得益;請支持「創作有價」「讚賞公民」。
請你選擇以下其中一個密碼貨幣作打賞 ,支持創作人:
LikeCoin】【USD】【ATOM】【OSOM】【DSM】【XTZ】【JUNO】【CRO】【IOV】【HUAHUA】【BTSG】【ETH】【自定金額多謝支持 😄


*************
我和@保羅.真 是LikeCoin節點BusinessAsMission 」驗證人的團隊。
歡迎您成為我們的委託人,把你的LikeCoin質押給我們的節點,多謝支持!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