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APP-TAIWAN
KLAPP-TAIWAN

保養狂熱者,各種小撇步分享,還要刷刷存在感!

迎接2023新年 該怎麼實行保養計畫?

保養小撇步

2022快結束了!迎接2023新的開始!揮別過去荒唐的事~(是多不堪回首?)

總算能好好做新的計畫了!

以往總是倚靠年輕就是本錢的我,也開始在意起臉部保養了!
所以集合了以往過去上過的保養課程與知識彙整

以下是我覺得這麼做很不錯的保養步驟與重點:
(本人是乾性肌膚,所以提供的是乾性膚質的意見,不負責僅供參考)

清潔>保濕>精華/安瓶>霜類/面膜>乳液


1.清潔

因為是乾性膚質,所以選擇清潔的洗面乳就不能太過清潔,不然油質被帶走的太多,洗完會太過乾澀,要有一些油質才能保護肌膚,去角質的話大概一周一次

(因為我個人比較懶,如果真的太油或是肌膚變粗糙可以到2次)

*另外很多人在沒有洗臉的時候很愛摸或是摳臉上的痘痘粉刺,真的不要這麼做是最好的!除了洗臉最好都不要摸臉,早晚洗臉其實就很夠了,真的很癢可以用輕拍的方式或是稍微按壓的舒緩止癢*

2.保濕

保濕的話我選擇稍微溫和的化妝水,盡量不要選含酒精的,才能減少水分被蒸發掉(除非是夏天容易出油或是油性肌膚)
偶爾膚況比較糟的時候會用化妝水浸濕化妝棉敷在臉上
(時間很多可以敷7次,這個是我看韓漫學的,但台灣比較潮濕我大概敷3次,邊看劇邊敷)

3.精華/安瓶

通常使用精華的時候會等化妝水乾了或是微濕狀態再抹精華(有些不同品牌或成分可能會有排斥反應)如果狀況差的話還會搭配安瓶使用(建議是睡前使用這樣肌膚好吸收一晚上之外也比較會因外出而長斑)

4.霜類/面膜

前面步驟完後霜類我會取大約一節手指的量薄塗在臉部,如果取的量多一點的話就可以延伸塗到脖子肩頸,面膜如果是片裝的話依照不同面膜有不同停留的時間,會搭配眼膜或唇膜(平常霜跟面膜我會2選1看心情選妃的概念)

5.乳液

要鎖住營養精華就不能少了乳液,會形成自然的防護罩,現在冬天又冷的情況下,就會選擇臉跟身體兩用的乳液(因為我懶,要分開也是可以)如果是在睡前使用就可以直接睡了,如果是白天使用,會在出門前多擦個防曬)

*p.s.如果肌膚有嚴重的問題就要找醫生,畢竟每個人的膚質還是有些不同*

那推薦九成愛用的產品連結如下方,因為種類很多可以自己選擇需要的部分唷!
https://www.klapp-tw.com/

那最後希望推薦的方法能夠對大家有所幫助!有任何推薦的方法也歡迎提供給我知道唷!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