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藍子
竹藍子

確診新冠的小小記錄

跟我的小盆栽一起看藍天白雲數日子,好想吹吹風


沒想到竟然趕上這種流行....><

當初在工作崗位上,同事剛確診完,主管還交代要各位注意自己的身體,因為是一個蘿蔔一個坑,沒想到隔天的我竟然發燒了> < 還在自我催眠是天氣太熱的關係,有點考慮要不要做快篩,跟其他同事討論的結果,勸我做快篩一下,班她們來扛!(瞬間突然覺得有點的感動@@) 鼓起了勇氣做了生平第一次快篩,中獎了﹋

難過跟懊惱,不過最多的是不知道要怎麼跟主管講,給了主管跟同事很大的麻煩跟壓力,所以這很多的是黑數阿,因為會不想要被隔離,但這是不對的喔,還是要好好的通報,避免接觸人群喔,我確診消息傳開了,才知道原來我還是有人緣的> <雖然只有三四個傳訊息問我還好嗎?但是卻是意外中的有人關心或許他們也只是好奇吧,哈哈


身體的狀況是從發燒開始的,雖然不知道前面常常流鼻水算不算(因為之前就常流鼻水了,可能是過敏,反而發燒後就沒流鼻水了,也或許是因為沒出去吧)發燒導致身體痠痛,人懶懶的,喉嚨也開始怪怪癢癢的,前兩三天反覆燒,但我還不算高燒,頂多到38.2但還是會感到肌肉痠痛,還有一些心悸跟胸悶,而這些也導致晚上睡的很不好,睡不著又早起,有點的疲累感,不過最重要的重點是喉嚨,喉嚨的攻擊太過分了,一覺起來喉嚨痛到無法喝水,我都在懷疑我睡覺是不是嘴巴張開開的,真的是乾到吞口水都很痛,接踵而來的是咳嗽,咳到無法理解,更是讓喉嚨承受不起的更痛了<<<擔心喉嚨不會就這樣痛很多天吧,還好的是到了第四天第五天喉嚨感覺恢復了,不痛了,但還是有咳嗽跟疲憊感,不過還好我沒有味覺嗅覺失常,我最害怕的就是這個症狀的..

我很感謝我的家人在我隔離的時候一直送餐送物資給我,一開始就送來的檸檬水加蜂蜜真的不錯,或許是這樣我的喉嚨才能好的這麼快吧,雖然有時候覺得是不是送太多了...我在裡面快要被他們養肥增加3公斤了++在房間裡就吃跟睡,原本想要好好做的隔離作業目標一件都沒做><(檢討中...)就這樣胡裡胡塗要去上班了,唉,假期總是結束的很快...


這次的感觸呢?就是不要問我怎麼會得到,我也不知道,這病毒真的無所不在,可能得到是早晚的時候?但或許是真的鬆懈了,沒想到自己會得,所以可能就個人的手部衛生做的不是很好很到位,這也是我需要反省檢討的地方,說是要與病毒共存,我想是有可能,但心理跟身理上還是需要建設一下,主要還是要保護好自己,才能保護好家人朋友

你說會怕嗎?表面上說不怕,但看到兩條線還真是晴天霹靂,也是擔心會不會傳染給周遭的人跟家人,有點的自責跟不知所措吧,給周遭的人添麻煩了,期望大家都能平安的撐過去,隔離期間有藥真的要吃,如果真的很不舒服記得就醫,多吃點維生素B維生素C等,多多休息,保持心情的平靜....


至於後遺症,目前還不確定,咳嗽是有的,不過最嚴重的是.........不想要上班@@

一想到要上班,就全身痠痛,...應該是太久沒動了><還是要動一下才好阿,還有阿關久了真的也會開始懷念外面的世界,雖然還是不想上班...蠻佩服之前隔離14天的人,真是辛苦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