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晞
辰晞

◖ 品牌策劃|療癒系旅遊部落客|故事寫手 ◗ 志在成為一個有故事的人。 行腳可及之地,以眼、以耳、以口、以鼻 用盡身體能觸碰世界的方式 以文字呈現你我不曾說的、不會說的、不敢說的 內心最深最深的情感。 在情感坦然後,我們終能成為 自由自在的 靈魂。 卡蘿的背包旅行>> https://www.travelstory-carol.com

旅遊速記|柳人不悔流浪作家,環島咖啡車:我要離開台灣了。

在台灣停留、安逸太久,我知道你忍不住又要往死裡去了。

:「 我要離開台灣了。」
:「 離開?不是要等你的網站架設好才離開嗎?」

:「 網站….算了,我要去報名當志願兵,呵呵。」
:「 你要去烏克蘭?」

:「 對,所以想先跟你說一聲,環島咖啡車到不了台中了。」
:「 哪時候的飛機?」

:「 還沒確定,但會是最近。」
:「 你是認真的?」我知道這句話是多餘的,但還是問了。

:「 是的,祂已經答應了。」Reo 說的是他的天使女友。
:「 既然祂答應了,你就去吧,我相信這一路祂會好好保護你。就像你在世界流浪時候一樣。」是的,我相信,我相信守護天使會保護愛的人。

:「 這次出去應該就不會回來了,如果烏克蘭那邊申請不過,我會繼續流浪。所以想說先跟親近的人一一電話說一聲。」沒想過不願與人過於親近的你,竟然將我視為重要的人。

:「 不回來了嗎?那你記得出發前寫封家書留給我。」
:「 呵呵,出去時間也近了,來喝最後一杯咖啡吧?」

:「 明天見。」

對話結束在,21 分鐘 42 秒的時間。

在台灣停留、安逸太久,我知道你忍不住又要往死裡去了。

柳人不悔的明信片

☀️ 柳人不悔粉絲專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