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dlemo
riddlemo

「遠鄉閃閃-文曄校園攝影深耕計畫」 現在我們照亮孩子;未來孩子照亮世界!

◖崙山 -是真的嗎?◗


文/專案執行-陳琦蓁

這週我們運用鏡子練習喜歡自己,練習找到生活中的鏡子,練習怎麼玩鏡射,當天不如預期的豔陽天,飄著微微的細雨,反而更加添許多的樂趣在當中,雨滴成了鏡射裡最美的風景,老師我拍到好好笑的,老師你看,這張好漂亮喔!!喜歡這個時刻下的你們(志工老師與孩子們共渡的美好時光)

在一陣瘋狂玩樂下,有位紅帽女孩蹲在角落默默的研究鏡射的玩法,緊握相機的手指上有著還沒癒合的小傷口,

我好奇的問:妳最喜歡妳什麼地方?

她:帶著淺淺的微笑搖頭

我說:妳的眼睛很美,睫毛長長的。

她說:是真的嗎?

我說:我拍給妳看。

她笑著說:這是我嗎?

這是妳,妳很美,妳是特別的,

是這世上獨一無二美好的創造。

喜歡的練習曲二,喜歡自己,從認識自己開始。

最強側拍- 林靖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