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umo
Nakumo

喜歡運動,喜歡塗鴉,喜歡手作。期望可以以自己的興趣當工作、期望有錢了可以幫助更多人!

「畫冊」陪妳去看星星

陪妳去看流星雨落在這地球上......

這張圖已經是快半年前的事情了,最近根本沒有時間動筆。

去年和Doris認識一段時間後,覺得個性和觀念上相符合,於是打算進一步交往,但是她希望我能有個「告白儀式」。

告白這種事情可輕於鴻毛、重於泰山(我在說啥?)......就是可以搞得很盛大,也可以禮輕情意重,手工卡片雖然老套,但是花時間和心力去做的,應該算有誠意,所以想定了主題和要選擇用到的照片,全部放在一起來「合成」。

這邊可以看到我用了N個圖層,重機照片用去年在旭海拍的、Doris的部分用她傳給我的獨照,我的部分是用去年在台九線上拍的照片。

重機就照描,但分色我分得稍微細了一點,想讓立體感能更好一點。

Doris的部分則是除了臉和姿勢以外,其他全部大改造。

照片裡的她是穿短袖短裙和高跟鞋,我則是把她改成了短袖、牛仔褲和短靴。

後來再把我自己放上去以後,發現我穿外套而她穿短袖看起來怪怪的,所以又幫她加上了外套,左手則改成插口袋。

我自己的部分是本來戴著安全帽,後來改造成「拋頭露面」一下。

不過有說時候我把自己畫得太帥......這好像從高中美術課畫自畫像就改不過來......。

最終底圖搭配上暗空公園看星星,稍作修改以後就變成了最終版。

很久沒動筆,很多技巧都已經生疏或忘記了,現在比較擅長用漫畫風,省工省時。

至於告白有沒有成功?

你說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