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re
Azure

🩵Web3 行銷內容分享 All about marketing in Web3 💛生成藝術收藏分享 Generative art collector https://linktr.ee/azureinweb3

2024國際女王節快樂🩵 回顧我的Web3職涯成就 (2022-2023)

適逢國際女王節,我想回顧一下過去兩年(2022-2023)在 Web3 領域取得的成就,給自己一個大大的掌聲👏 (同時作為在 Matters 站上以個人名義發表的第一篇文🙌)
Azure 自製圖

2024 國際女王節 (International Women's Day) 快樂🎉 今天 (3/8) 是女性的專屬節日,慶祝女性在各個領域取得成就、發光發熱。身為一名 Web3 從業女性,我見證、經歷了網路科技的演進,以及一個更去中心化、包容性的數位世界。從加密貨幣到區塊鏈技術,從 DeFi 到 NFT,這些都重新定義了我對所有權、價值交換和創意的理解。對我來說,Web3 不僅是我的職涯起點,更是一趟深刻的學習之旅和自我實現的機會。

適逢國際女王節,我想回顧一下過去兩年(2022-2023)在 Web3 領域取得的成就,給自己一個大大的掌聲👏 (同時作為在 Matters 站上以個人名義發表的第一篇文🙌):

✔️ 負責NFT專案「BlockTrain」官方網站、社群管道的所有文案
✔️ 為 BlockTrain 籌備、主持 Twitter (X) Space 線上座談,聽眾達到 150+ 名
✔️ 採訪、會見知名KOL、業界領袖和數位藝術家,包含 Kalohobjkt.com 的共同創辦人 Timothy Mc Alister、藝術家 Jacek MarkusiewiczA-Mashiro...等等
✔️ 代表 akaSwap (目前所在企業) 負責 TZ APAC 的孵化器計畫 Fortify Lab 以及 Tezos 基金會的申請計畫

身為女性,Web3 領域是一條充滿挑戰和機會的道路。它鼓勵我不斷學習新技術、拓展視野,還有與來自世界各地的菁英建立連結。在我們慶祝國際女王節之際,我想向所有在 Web3 以及其他領域工作的女性致敬,我們的努力與決心正在塑造更美好的未來。讓我們一起在這個精彩的世界裡,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故事!🩵🚀🔥

✨看更多關於 Web3 行銷大小事,歡迎追蹤我的 IG:https://www.instagram.com/azureinweb3/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