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anhannah1997
ayanhannah1997

等女真的需要女权吗?

果瀑茶真好喝

我有时候在想,这个事情,她们真的需要吗?


年初的时候我送了本厌女给我朋友,我问她这本书怎么样,她说非常好。


年过完了,从乡里返程的时候我问她看完了没,她说没有。


我又问,那你从家里带来了吗?她也说没有。


结果她给我带了一大袋脐橙。


你以为行李多了容不下一本轻薄的书,结果人家给我弄了一袋子脐橙。


我现在想来才觉得有点意思,她对我不好吗?非常好,给我带水果当然是想着我。


可我在想,可能女权对于她,对于等女而言还不如吃个水果来的要紧。


女权不仅仅是思想,奋斗的事业和权力,更是一种兴趣。


对于这件事没有兴趣的人,每每听见它,都只是风吹马耳,静静搁置在一旁。


无所谓狂热,也无所谓厌恶,我害怕的是这件事情被人无视。


无论是前者的哪一种,都已经在参与其中了,可偏偏只有冷感,无所谓,让人束手无策。


等女可以对特瑟摄绘煮义冷感,没关系,可她们偏偏对女权冷感。


等国人需要皿煮吗?给他们皿煮,他们能习惯吗?


等女也一样,说不定她们真的不需要女权。


不过我并不感到失望,没有共同体意识哪来的失望呢?


谁是你该死的姐妹?


我的女权朋友们在这里,我关心的事情也在这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